【赠星辰】七夕贺文-李泽言x妳

【赠星辰】七夕贺文-李泽言x妳

轻松甜文无压力
OOC有

※七巧图鉴五题参考

1.睡衣
2.日常皮一下
3.误操作电话
4.求婚现场
5.圈中恩爱党

 

我的微博:

https://www.weibo.com/6473361651/profile?topnav=1&wvr=6

歡迎來玩^^



01.睡衣
我和李泽言同居中,他极度嫌弃我的小兔兔两件式睡衣,因为我经常把钮扣扣错,还要他纡尊降贵为我重新穿好,后来我干脆洗完澡屁颠屁颠跑到他面前,让他达成日常成就。


「几岁人了,衣服都穿不好。」这是李泽言第二十次对我训话。
「恰恰好二十四岁,我这是考验你男友力足不足!」
他的一记眼刀让我乖巧地闭上嘴。


后来纯白色的睡衣因为我的不小心,沾上了夜宵的酱汁,我默默为睡衣默哀五秒,七夕当天拉着李泽言去买新的睡衣。

在他第五次驳回我选的款式后,我决定由他帮我挑选。
「算了算了!选择权交给你,选个入你眼的!」我赌气地说。

李泽言挑了个眉,径自走到隔壁的柜位。
是他爱用的品牌。


我在后头跟着,只见他立马要店员拿出两套成对的真丝材质情侣款。


......敢情他是预谋的?


一套是蓝粉搭配,男款是蓝色素面滚黑边睡衣,女款是粉色素面滚白边的同款。
另一套是经典黑白搭配,男款依旧是了无新意的黑色,但领子较宽,即使扣了第一颗钮扣,还是看得见性感的锁骨。女款是泛着珍珠光泽的白色连身睡裙,裙襬跟平口处都有可爱的雕花设计,细肩绑带恰好可以绑成一个可爱的蝴蝶结。


「妳想哪款?」
我扯着李泽言的衣角,毫不犹豫选了黑白情侣款,那件睡裙实在太得我心。


「难得妳眼光不错。」
李泽言淡笑,吩咐店员包装起来,顺道付了钱。


我开心地来回摆动我和李泽言牵着的那只手,他心情似乎很好,也任由我淘气。
「你也比较喜欢这款吗?」
「嗯。」
「你也觉得这件睡裙很可爱?」

「不是,」



李泽言停下脚步,突然靠近我耳侧,他身上的清香是我昨晚送他的七夕情人节礼物。
低沉慵懒的嗓音十足魅惑。
「好脱,方便行事。」

我的脸羞得艳红。


我决定从今天起,
叫他闷骚大魔王。

 

 

02.日常皮一下


中午李泽言带我到souvenir,亲自下厨做饭给我吃,有我最爱的烤羊排、三杯杏鲍菇、炒时蔬、菠萝焗烤虾球和紫菜汤,就是没有心心念念的布丁。
被他惯的娇气发作了,一手拿着被啃过一口的烤羊排,咽下嘴里的白饭后,我拍着桌子吆喝。
「大胆!本宫要的布丁呢?快呈上来!不然休怪本宫抄家灭门了!」


李泽言不用说话就知道他想表达「你是白痴吗?」的气场,让我怯怯地哆嗦一下。

李泽言放下碗筷,看着我。
「我不记得娶了这么蠢的皇后。」
他的手往我下巴轻捻,把黏着的饭粒取下。
「别布丁吃不着,先被自己给笨死。」

瞧瞧,这能好好说话吗?


不过吃完饭后,李泽言还是到冰箱取出备好的七夕特制双色冰淇淋,还罕见弄了符合我少女心的装饰,一口一口喂我吃。
我心满意足,倒在他的怀里睡起午觉,我恍惚间听见他这么说:
「比小猪还能吃。」
⋯⋯等我睡醒再跟你拼命。



03.误操作电话


为了怕我圆的像小猪,李泽言决定带我出去走走。
因为是七夕佳节,行人双双对对,街道上满布恋爱的粉红气泡,还有一些应景的装饰。


随手买了一杯五彩缤纷的七夕限定饮品,我拿起手机想要拍照上传朋友圈,却不小心按成电话键,拨给身旁的李泽言。


他先看了手机显示的名字,再看了我的手机屏幕,联络人显示《亲爱的男友力Max》,似乎很满意,按下接听键。
「喂?我正忙着遛我家小猪,晚点再说。」他挂断电话后,看到我气鼓鼓的脸颊,亲了一口表示安慰。


我、我才没有那么好打发呢!
是我太爱他才原谅他的!


李泽言还是牵着我的手,只是偷偷变成了十指相扣。
他手机给我的备注是:
《未来的李夫人》

 

 

04.求婚现场


落日余晖洒满了整个恋语市,不论是建筑物或是人都镶着金边,闪闪发亮。我们路过一处有喷水池的公园,正巧撞见求婚现场,爱凑热闹的我自然是拽着李泽言跟着围观的人群充当助阵亲友团。


没有太多华丽的词藻,简单的单膝下跪,定此生不离不弃。

我被这样的美好感染,红了眼眶,默默握紧李泽言的手,凝视他的侧脸。
略带清冷的气息,不怒自威,可过分的英姿还是引来不少女孩流连,他耀如星辰的眼眸总是对我流露唯一的真情,仿佛掏尽一生的温柔,全数落入我的掌心。

「怎么了?」李泽言察觉我的异样转过身,看到我如小兔子的红眼闪过一丝诧异。数秒后,从衬衫的口袋拿出手帕,细心为我擦拭不慎跌落的泪水。
「笨蛋,哭什么?」
「很感动嘛⋯⋯」
李泽言沈思一会儿,问道:「喜欢这种的?」


「倒也不是⋯⋯,只要是对的人,都好。」


李泽言看向我的神情温柔得一塌糊涂,揽着我进他温暖的胸膛。
「七夕快乐。」
「你也是,七夕快乐。」

只要是你,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嫁给我,没有戒指、没有旁人见证,对我而言都是人生至高无上的幸福。[1]


[1]出自雨果名言「人生至高无上的幸福,莫过于确信自己被人所爱。」

 

 

05.圈中恩爱党


我们在外面逗留了一阵子,走了半天的路,我受不了一身汗臭,刚踏入家门就急急忙忙去洗澡。


从浴室出来时,客厅的玻璃桌上摆了已经切好的水果,李泽言脱下我送他的小猫围裙,走过来为我吹头发,因为若不是他亲自动手,我大概就会披着散发在家里走来走去。
他又再次达成日常成就后,拿着新买的睡衣进了浴室。
我嗑完水果后,就跑到床上打开手机浏览好友圈。


啧,一群洒狗粮的。
我忘了今天看好友圈是需要戴墨镜的。

悦悦和男友一起去游乐园玩了,每张照片都是甜腻地让我不敢直视。
顾梦则是一群好友相约唱歌,其中还有一张她被告白的照片。
安娜姊则是在高档餐厅,一束玫瑰、一瓶红酒,交迭的双手不言而喻。
韩野也有一张交迭的双手,但是底下的留言大大吐槽了他:
xxx:我今天看你弄了好一阵子的照片,我只能说,辛苦你的左右手了。
...
......
.........


我在床上抱着枕头,认真地看着每条消息,连李泽言到了我身后都没有发现。
「一直滑,手不酸?」
「身为老板,也是要了解员工的交友情况!」
「......歪理。」


李泽言坐到了床上,我放下手机,立刻往他的怀里钻。果然这个睡衣质感超好,蹭着舒服,还有若隐若现的锁骨可看。
「......不要对着我流口水。」


我飞快擦掉嘴角的口水,一脸兴奋地看向他。
「快问我为什么不发照片到好友圈!」


李泽言一脸无奈,还是配合着我。
「......为什么?」


「因为你的好我知道就行了!」接着嘴角偷袭成功,李泽言难得耳根多了一抹红。
「笨蛋。」

我们闲聊了一阵,李泽言关上灯,但是还处在亢奋状态的我一直无法入眠,在他的怀里不断窜动,一下用手指走过他的锁骨,一下戳着他的腰杆,一脚跨到他的腿上蹭。
「不想睡,是想让我试试你的睡裙好不好脱?」


闻言,我立即停止乱动,眼睛睁得大大的,可李泽言没有停下他的动作,右手直接拉下后背的拉链,肩头上的绑带也被他扯了下来。
「来不及了。」




折腾一晚,我在余韵中昏昏睡去,李泽言到浴室拿了毛巾为我清理方才欢爱的痕迹。
他凝视我的睡颜一会,便走到书房,把锁在第一个抽屉的两个盒子一并拿出来。
掀开蓝色长形绒盒,里头是耀眼夺目的蓝宝石项链,设计理念是无尽的星辰光辉。

李泽言悄悄将项链戴在熟睡的女孩身上,将正方形绒盒摆在一侧的矮柜,拿起手机拍了女孩的颈肩和两人紧握的双手,发了一条讯息到好友圈,并且标注了女孩的名字:

 

 

七夕佳节,赠妳星辰。
明日,希望妳能成为我的宇宙。

-Fin.-



 


评论
热度(47)
© 雅月_yayu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