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澤言x我】无题

这是暑假刚开始前写的…两个月过去才发现还没搬运到LOFT(虽然社畜没有暑假)

因为九月底要转职考试,考完后才会再动笔(哭)


----------

夏日午后,高挂的艳阳有些刺眼,即便有些微风拂来,依旧散不去满城的热气。


刚在李泽言办公室享受完Souvenir等级的午餐,我一脸餍足摊坐在沙发上,而李泽言休息片刻后,又开始工作狂的日常。


我把玩着手上精致的镀金戒指,和颈上的项链是一个套组,这是李泽言结婚时送给自己的礼物。
真正在婚礼上戴的那只戒指,贵重到可以在市中心买两栋别墅,我实在无法惬意地戴着它在路上闲晃……为此,李泽言不高兴了。
好说歹说下,他勉强接受了我的理由,但隔天在餐桌上,用蓝色丝绒包装的精致礼盒摆放在早餐旁边,下面还留着一张纸条:
夫人,不得推拒。


戒指和项链都是红宝石制成的小型玫瑰,环绕些许彩钻,戒环内写着我们的英文缩写。
好吧,我很喜欢。


同我爱他那样。


「唉,我也好想放暑假……」已经由坐姿改成横躺的我,想起一早看见三三两两的学生兴奋的脸庞,不由得郁闷。


「……是不是太闲才让你有时间做白日梦?」李泽言连眼睛都没眨,手上批阅文件的动作没停。

「你虐待我!」

「……白痴。」李泽言有些无语,虽然对你经常冒出的惊人之语有免疫,但还是扶额表示无奈。

「不管不管,我好想放暑假!」

「……公司不要了?那就撤资。」
好吧我闭嘴。

我把脸埋在沙发内侧,独自品尝长大成人的忧伤,并且对老公不解风情表示抗议,然后偷看他是不是有在反省。


李泽言放下手上的文件,转向女孩。
他很喜欢这样的女孩,毫无杂质的清澈眼眸,对于自己的工作尽心又热忱,身上的能量仿佛永远耗不尽;私底下,又是个玩心不减的可爱女人。
嘟起的小嘴、佯装生气余光却一直飘来好奇自己反应的表情,
女孩的一切他都好爱。


李泽言拍了拍自己的腿,我因为声音转头看向他。

「过来。」这么久的相处下来,这招百试不厌,成功率百分百。


「不要!」


「过来。」


「……好。」
我先声明,我绝对不是因为美色才过去的。


我一如以往坐在他的腿上,整个人靠在他宽阔的胸膛。
李泽言顺着我的头发,时不时摩娑我的脸颊,有时情不自禁地烙下一些碎吻。

「胡闹完了?」

「唔……我才没有……」我小小声的滴咕。

「其实,你可以放比暑假还长的假期,但需要你我多努力。」


闻言,本来快被他哄到睡着的我顿时精神饱满,两眼发亮,抓着他的胳膊晃阿晃:「什么什么?!快告诉我!」
李泽言笑而不语,不论我怎么威胁利诱都不屈服。


---------------

一个礼拜后,我完全了解何谓”需要你我多努力”才能得到的假期。

每个夜晚我被他折腾到声音沙哑、四肢无力,全身像散了般只能躺在床上任他用温毛巾擦拭身体。我警告他消停些,他竟然回答「夫人愿望,做先生的应当全力实现」,丝毫没有悔意。
一个多月后,在两人的「努力不懈」下,我还真有了比暑假还长的假期。


你一定有听过「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」,但你一定不知道,道貌岸然、帅到逆天的色流氓能耻出新高度。

嗯,我老公就是。

-fin-

 


评论
热度(23)
© 雅月_yayue|Powered by LOFTER